錦鋐簡介

讓每刻窗內的世界 都是美好回憶

錦鋐企業集團自1980年7月成立,至今服務大眾超過四十年,集團旗下事業除鋁合金製窗本業(包括:鋁門窗、鋁帷幕、鋁板牆、鋁擠型及各式鋁製品等多項產品),近年來更積極投入建築及營造相關事業,朝向多角化全方位經營與發展。

2007年-獨步業界導入奈米技術
2015年-斥資35億規劃建置生產供應鏈
2017年-「Window is life」廣告標語深植人心
2018年-導入3D智能模擬設計
2021年-持續研發各式高性能綠建材,並獲得內政部多項綠建材標章證書

我們秉持「全員品管,永續經營,品質至上,顧客第一」之經營理念,面對與錦鋐相遇的每一位,因為這個信念,讓錦鋐能不斷地打造出一扇又一扇幸福與安全的窗。

鑑於消費大眾對於生活品質需求提升,自成立以來持續以穩健踏實的步伐,在產品上不斷研發創新,我們擁有最新穎的生產設備及品管檢驗測試儀器,配合完善品管制度以確保產品品質。

所推出的氣密窗系列產品皆取得多項產品專利認證,期使消費者於居家生活享受更多便利與舒適度,錦鋐用愛服務每位客戶,用心回饋社會大眾。

服務用心

錦鋐的貼心與保證

貼心的願景

全員品管
永續經營
品質至上
顧客第一

使命必達

傾聽你的聲音
滿足你的需求
細節成就不凡的品質
淬煉出極致產品

品質保證

嚴格檢測
結構、隔水、排水
止風、止擋、開啟
只為給你最好的

永續發展與未來展望

關懷每位夥伴 回饋社會每個角落

企業要永續,皆需核心法則,做為立業根基,提供指引。
其深遠意義,乃強調 -『建立品德』,而非「獲至成功」。
因没有效率不需紀律,没有紀律不需品德。
組織需要擁有清晰的使命、願景與價值觀,才會有清楚的策略(戰略),同時亦應有相當的包容性,並使全體員工認同。
管理層誠信道德將牽動著整個企業文化,帶領著每一員工自律。

獨木難成舟,獨樹難成林。 唯團隊合作採取創造性,善用良好溝通接納不同的創新,才能實踐「雙贏思維」。

擁有清晰的使命、願景與價值觀的組織,才會有清楚的策略,管理層誠信道德將牽動著整個企業文化,帶領著每一員工自律,凝聚向心力,共同實踐誠信道德,回饋每位夥伴、客戶、供應商、消費者、社會與環境,齊心齊力,共同朝向更高的目標前進。

為什麼要選擇錦鋐?

應用空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