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錦鋐

一起成為工作夥伴

「員工,是公司寶貴的核心資產」,錦鋐為提升員工知識、技能並調整態度,取得一致性工作語言、強化人力素質,規劃出同仁訓練發展體系, 並分階段執行各項訓練專案,以培育專業與企業經營管理人才,提供客戶滿意的產品與服務。

「我們期盼,你的能力發揮前所未有的影響力」 我們深信,人才成就企業興盛,錦鋐提供內部專業訓練與完整發展體系,讓您擁有「專業」、「整合」、「適變能力」。

本公司秉持「全員品管,永續經營,品質至上,顧客第一」之經營理念,
提供同仁良好的工作環境,落實對專業的堅持,一路攜手與您共同成長

人才,是企業迎向外在競爭時,
最紮實的後援力量

Join us !

誠 摯 歡 迎
◇ 對改善居住品質有濃厚熱忱,有志成為全方位工作好手
◇ 熱衷於團隊活動,能與夥伴們溝通,達到好的分工
◇ 喜歡學習,對工作抱持著學海無涯的精神!
◇ 有責任感、有企圖心的夥伴,歡迎與我們一起學習成長!
◇ 喜歡從工作中獲得成就感的你

人才發展與訓練

錦鋐提供新夥伴入職訓練,幫助新入職員工快速融入公司企業文化,,樹立統一的企業價值觀念,了解公司相關規章制度,培養良好的工作心態與職業素質,為勝任崗位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。

  • 提供生產現場歷練,並工作輪調學習各生產作業,快速學習各個生產區域的工作知識與技能。
  • 培養生產製造管理人員,並能快速掌握各項作業流程。
  • 定期進行工作培訓考核,並依規劃及制度晉升。

福利與待遇

獎金類

補助類

休閒類

保險類

設備類

制度類

請 / 休假制度